海盐jelly【扩列ing】

[凹凸乙女]被穿越女占用身体的你回来了(一)

1.


说来也挺莫名其妙的,你本是凹凸大赛平平无奇的参赛者,典型的普通到在人群里都不会多看一眼的路人甲。


日常生活就是小心谨慎的避开大赛前十的大佬们,在夹缝中讨生存的同时努力赚取积分好让自己这个小透明顺利通过预选赛。


但俗话说人生就像一个青春期的少女,你永远也不知道她下一秒是在娇羞躺平任调戏,还是拿起菜刀开启狂暴追杀模式。


天生路痴的你误入了贪婪沼泽,遭到了地龙树的袭击陷入了漫长的昏迷之中,以为自己年纪轻轻就要挂了的时候,你的意识重新苏醒了,脑子里还多了很多从未存在的记忆。


你捂着痛得像是要炸开的脑袋,好不容易才从这些混乱无序的记忆碎片中整理出时间线,明白了大概的经过。


来自异世界的女生穿越到了自己的身体里,机缘巧合下结识了雷狮海盗团,嘉德罗斯小队,做了好多你想都不敢想的事情。


老实说你并不怨恨她短暂的使用了自己的身体,毕竟那人在任务完成回家后留下了数额巨大的积分,成功让你从五百三十名升到了二十四名,什么都不做都足够通过预选赛。


就当是给你的租借费了,你习惯性的安慰自己。


2.


此时你坐在餐厅区靠窗的位置,百无聊赖地咬着苦瓜奶茶的吸管,盯着泛着蓝光的终端,思考接下来去哪里才能避开穿越女认识的大佬们,成功苟到预选赛结束。


“你什么时候喜欢喝这种恶心粘稠的绿色液体了,我记得你和卡米尔一样是甜食派。”


还能再倒霉一点吗!


你猛然感到死亡般的窒息,颤颤巍巍地站起身,对上那双桀骜不驯的绛紫色眼眸,大脑飞速运转寻找对策,“呃...雷狮大人,人都是会变的。”


不知道能不能圆过去...等等,穿越女好像是直接叫雷狮的名字,没有加'大人'这个后缀词,完蛋了,不会被察觉到了吧...


“老熟人见面,别这么紧张嘛,准备好和我们一起狩猎嘉德罗斯了吗?”帕洛斯走过来挡在你和雷狮之间,脸上挂着戏谑的笑容,久经不变的脏辫懒洋洋的散在身后,压迫的气场缓解了许多。


但...狩猎嘉德罗斯,这都什么跟什么啊。


“...我最近有点事情,就不参加了。”


“从刚开始我就觉得奇怪,我认识的阿米莉亚遇事从来不会畏畏缩缩。”雷狮的身边开始滋滋冒电,凭空出现的雷神之锤挡住了你的去路,冷哼一声呵斥道,“占据了她身体的鶸,还不快滚出她的身体。”


你瞪大了眼睛,忽然感到难以言喻的委屈,半天说不出话来。


什么叫做你占据了她的身体,明明是她占据了你的身体才对。


“你在说什么,我就是阿米莉亚啊。”


“你给我的感觉就像是阴沟里苟且偷生的老鼠,连她的千万分之一也未及。”雷狮毫不客气的评价着,耀眼的雷电环绕在身侧,噼里啪啦的声响无不在刺激你敏感的神经,“我有的是办法让你说实话,佩利——”


“好嘞,老大。”佩利不知何时绕到你身后,轻而易举地把你控制在原地。


“警告!警告!参赛者,未经允许请不要在餐饮区...”圆滚滚的白色裁判球敬业的过来试图阻止,还未说完就被雷神之锤当场砸报废。


你看着惨不忍睹的裁判球,似乎看到了自己的将来。


【原力技能·纸者虚化术】


身后卡米尔压低帽檐,黑瞳悄无声息地打量着你,忽然抬头看向雷狮,明显是察觉到了你身上不同寻常的原力波动,“大哥,她要逃跑。”


下一秒你的身体化为无数起舞的纸片挣脱开了佩利的控制,漫天的纸片迅速四散而开。


“落荒而逃的废物,卡米尔你去调查一下她的行踪。”雷狮踩在遗留的白色纸片上,轻轻嗤笑道,“可千万别让我逮着你啊。”


猎物已经锁定,狩猎正式开始。







评论(95)

热度(1689)

  1. 共6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