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盐jelly【扩列ing】

[凹凸乙女]当他是反派大佬

派厄斯(希腊暴君)x你(女祭司)


你是受世人崇敬的大祭祀,多年来你保持着纯洁的身躯和灵魂,不和任何人有过分亲密的接触。作为虔诚的信徒,早已将所拥有的一切都献给了至高无上的神明。


直到——


“我们神圣尊贵的祭祀大人,居然沦落至此,真是既可悲又可怜啊。”


脑袋被重重地撞到身后的石柱上,本想反抗的动作,因为这剧痛而无力地停顿。生性高傲的你没有选择求饶,想到自己信奉的伟大神祇,你冷漠地看着施暴者。


“阁下没有资格对神职人员评头论足,如果没有教会的认可,您的皇位名不正言不顺,更何况您还...”


派厄斯毫无征兆地掐住你的脖子,眼中透着难以言喻的轻蔑和鄙夷,一根手指轻轻放在嘴边,好似漫不经心地说道,“嘘,你想说的是弑父篡位还是残杀异党,又或者是圈禁大臣,这些词我啊早听腻了,耳朵都快生茧子了,你们——”


话音刚落,他捂住眼睛大笑起来,笑得肩膀都在发抖,“不会真的觉得我在乎什么狗屁名节吧。”


“...仁慈的神是不会庇佑你这种无耻之徒的,你注定不会落得好结局,所以好自为之吧。”


“是吗?”派厄斯收回手,饶有兴趣地挑起你的下巴,极具侵略性的气息仿佛要将你蚕食,“我倒是很好奇,如果你失去了贞洁,你信仰的神还会庇佑你吗?”


身体在下一秒失去平衡,被重重推倒在,滚烫的指尖游离到锁骨处,纯白的布料被轻而易举地撕开,然后是灼热的刺疼。


“我一向喜欢安分守己的女人,不过偶尔尝尝硬骨头也不错。”


无论再怎么烈的女人,他都有信心驯服。


“让你信仰的神好好看看,祂的祭祀是如何被我侵犯玩弄的。”


恍惚之间,你似乎听到了神明遥远悠长的叹息,被玷污身躯的你再也不配继续做祂的祭祀。


——终于,你哭了出来。



紫堂家主(黑手党)x你(拍卖品)


你是一个公司的底层职员,下班回家的路上,在小巷里被人迷晕,醒来后发现自己莫名其妙成了地下拍卖场的众多商品之一。


身体虽然没说什么力气,但意识却无比清晰,听着台下的看客把你当作货物一般评头论足,像是坠入了极寒的冰窟,你侧躺在笼子里瑟瑟发抖地蜷缩成一团寻求安全感,脚裸的镣铐在移动时发出“叮叮当当”的响声。


二楼贵宾席的紫堂家主逗弄着同样被关在笼子里扑腾的画眉,听着随从毕恭毕敬地介绍拍卖品。


二十一岁,父母双亡,无不良嗜好,人际关系简单。


听后紫堂家主停下了手里的动作,不徐不疾地回到座位,优雅从容地端起茶杯,浅尝一口。深蓝的眼睛若有若无地盯着台下狼狈且无助的你,给身侧的随从使了个眼色,示意参加竞价。


“一百万欧元。”


此话一出,全场鸦雀无声,不过一个普通女人,完全配不上这个高昂的价格。


你被送到了紫堂家主面前,这是一间奢华宽阔的卧室,保险起见,脚裸沉重的镣铐没有解开,你就这么匍匐在羊毛毯上看着居高临下的他。


穿着紫色和服的紫堂家主坐在未解的棋局前,光是坐着就透出沉着威严的气场,在落完决定胜负的黑子后,他才施舍般地淡淡说道,“从此以后,你就住在这里,在为我生下两个合格的继承人前,不得离开半步。”


“您买下我就是为了让我给你生孩子?不...怎么可以...我会赔偿您所有的损失,所以请放过我吧!”


“偿还?就凭你那点微不足道的收入吗?”紫堂家主脱下黑色的皮质手套,解开衬衫扣子,露出结实的胸膛,一步一步向你逼近,“有异议的话憋在心里,我从不做亏本的买卖。”



赞德(心理医生)x你(“病患”)


面前的绿发男人靠在椅背上,抬了抬架在高挺鼻梁上的眼镜,整个人显得儒雅斯文,“小学妹,在我这个前辈面前不需要紧张,只要简单回答我几个问题。”


“... ...”


“什么时候开始出现这种反社会想法的?”


“... ...”


见你沉默不语,他唇角微扬,笑得一脸云淡风轻,赤红的眼睛直勾勾地盯着你,话语间明显带着挑衅的意味,“不说话?没关系,那我换个问题,你现在感到焦躁不安对吗?”


“赞德,你比任何人都清楚,我根本没有精神病!你们才是疯子!把一个正常人关进来...”


赞德默然半晌,幽幽长叹一口气,关闭了摄影机,“偏执型人格障碍并患有严重的妄想症,看来你要在医院待很长一段时间咯。”


“不过没关系,善良且友爱的赞德学长会亲自教导你如何当一个好孩子。”






评论(18)

热度(1321)

  1. 共1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